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振平带队到各实验室以及部分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周振平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常抓不懈。各学院、处室要严格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关于安全工作讲话精神,沧州市委、沧州市教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将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紧密结合学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加强日常巡查力度,重点排查实验室安全、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要即刻整改,对潜在安全隐患要时刻关注、及时清理,坚决做到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放松,坚决杜绝学校安全事故。要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各类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纪委、教务处、人事处、安全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