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我校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海报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我校党委宣传部、安全处、美术学院联合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创意海报设计比赛,并将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4月1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振平同我校师生一起参观了作品展。

本次展览的31幅创意海报从120余项参赛作品中选出。在美术学院4名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美院学子积极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主动搜集国家安全素材,结合自己的专业能力,创新进行海报设计。作品主题涵盖了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等11项国家安全内容,海报作品丰富生动,受到社会、媒体、师生一致好评。

安全处处长单勇在接受采访时说:“一直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们制定了有关宣传教育方案,各部门、各学院通过团课、短视频、创意海报设计、电子屏幕展示等形式,加强对师生国家全教育,在全校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学习的良好氛围。”

姚晓涵

朱佳伟

王晓梦

马晨露

李伊俊

孙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