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邯郸学院副校长王宪明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邯郸学院副校长王宪明一行4人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与来访人员就科研、财务、产学研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范小振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我校在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以国家经济建设和科技发展重大需求为导向的同时,历来坚持育人与创新相结合的发展路径,通过沧州产业发展研究院、河北省大运河文化研究基地等科研平台,帮助地方行业、企业进行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形成了互惠互利、校地共赢的发展格局。未来,我校将将进一步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探索适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产学研育人新模式。

王宪明对邯郸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沧州师范学院作为邯郸学院的兄弟院校,在历史沿革及今后发展上有着诸多共通之处。未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进步,协力推动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走深走实。

我校科研处、财务处以及邯郸学院科研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