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我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编者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强化使命担当,在全国“两会”召开后,学校党委持续关注“两会”动态,跟进学习“两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学习活动,全力推动“两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守正创新的实干精神,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工作中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本年级学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位,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未来工作中,我要始终怀着只争朝夕、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好开展好学生工作,真正解决好学生管理问题。

经济管理学院 顾琳琳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我们工作中思想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要理论联系实际改进提升工作,脚踏实地地将理论成果践行到日常的工作中去。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水平。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肯担当敢作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经济管理学院 郭洁

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明晰奋斗的航向,保持拼搏的动能,把真干实行的作风融入到奋斗之路中,以昂扬的精气神推动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我们所处的时代在高速发展着,我们所面对的环境也在变化着,知识“储备足”才能在面对不同情况时“随机应变”,眼界“拓得宽”才能面向未来时“看得更远”,能力“足够强”才能在面对复杂问题时“迎刃而解”。因此,我们要把稳方向、站稳立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吹响“奋斗号”、扛起“冲锋枪”,结合时代要求、发展变化,主动学习所需本领,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在“充电提能”上“系统学”“学全面”,推动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

经济管理学院 杨丽萍

做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尤其是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始终从容不迫、自信笃定,以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能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经济管理学院 韩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