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我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编者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强化使命担当,在全国“两会”召开后,学校党委持续关注“两会”动态,跟进学习“两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学习活动,全力推动“两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守正创新的实干精神,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名教育工作人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们要树立正确的道德观、荣辱观,为实现沧州师范学院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团结奋斗中尽力担当高等教育新的时代使命。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占胜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教师,我们肩负着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任。我们要立足实际,架好思想引导之桥。应该采用创新的沟通渠道,通过微信,微博、app和短视频,引导学生通过的不同互动方式,让思想政治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钊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我们要善用“大思政课”铸魂育人,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涵养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全方位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宸瑜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我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贾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