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市创城办到我校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市创城办到我校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文化建设、文明宣传等工作情况,按照相关测评体系对每个点位进行了核查,就存在的短板提出整改要求。检查组对我校营造的浓厚创城氛围表示赞许,对扎实开展的文明创建工作表示认可,对学校力行立改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创建成果予以赞扬。

自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多次召开创建工作调度会,全体师生携手并进、攻坚克难,创建工作以打造文明、和谐、洁净的校园环境为切入点,以习惯养成为抓手,坚持以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为工作导向,营造创建氛围,提升学校内涵,创建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高标准全面推进,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