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讲话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我校在齐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周振平出席会议。

云电军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住重点,工作目标聚焦。各部门、学院要提高站位,协力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在保障学生身心健康的同时,还要保障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对于特殊的教工和学生,要坚持分类管理,做到分工到人、包联到人。对于学生生活、学业和心理上的各类问题,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沟通、及时解决。二是抓住难点,工作任务聚焦。各学院、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任务导向,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教学管理部门要引导任课教师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后勤管理部门要对学生生活相关的各种诉求拿出具体措施并迅速落实到位;对于学生心理上遇到的问题,各学院要组织辅导员通过心理医生、家长等途径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三是抓住焦点,工作效率聚焦。各部门在坚持疫情防控纪律的前提下,要努力提升各项服务质量。对于学生关注的宿舍环境、洗浴、购物、快递等问题,要加强分析研判,严守工作纪律,排查安全隐患,时刻保持服务意识。防控办要联合后勤管理部门组织工作专班,对于特别重要的岗位,要保证24小时有人值守。

高颖指出,各学院、部门要积极通过阳光对话会、座谈会等形式的活动,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引导学生们通过合理途径反映问题。要从实际入手,从细节入手,及时发现学生的诉求,对于普遍性问题要及时向学校和相关处室反映,迅速研究解决措施。

周振平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

校防控办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