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刘贵振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各委员及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贵振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对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备把握核心要义,并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实施学校“十四五”相融合,与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相贯通,以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践行好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