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师院全员“破冰”行动:破冰除雪,保驾护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立冬初雪,破冰暖心。校园飞雪虽美,但也对公共交通和校内人员出行安全带来隐患。昨天,我校已在第一时间对校园路面冰雪进行了及时清理。但是经过一晚结冰,仍有不少路段有湿滑情况。为切实保证师生安全,便利师生出行,同时丰富我校劳动教育形式,鼓励师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11月8日上午,校领导带队,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开展积雪清扫和除冰活动。

学校领导、教职工、同学们和安保、保洁人员全员出动,组成“最强除冰”队伍,大家紧密合作,齐心协力,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清理工作中。人心齐,冰雪移。经过一上午的集中清理,主路和教学楼、餐厅、宿舍通道等区域的冰雪均已清理完毕,消除了安全隐患,师生安全出行再无忧!“孜孜以求、团结奉献、精益求精、敢于胜利”的师院精神和劳动付出的快乐在师生中进一步彰显。

你看,领导们、老师们、同学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配合默契。额头上的汗水和劳动中的欢笑交相辉映,构成了银装素裹校园里最美的风景。一起来点赞“最美劳动者”身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