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2日上午,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贵振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文科楼与理科楼,分别检查所在院系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查看了学生因病缺勤跟踪登记表的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应急流程的执行情况。刘贵振向各院系负责人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因病缺勤的跟踪登记尤为重要,确保精准掌握学生外出轨迹,竭力消除每一处隐患、堵住每一个漏洞。

 

本次还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的上墙宣传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院系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意识。“校园安全大于天,学生生命重于山。”今后要进一步织紧织密师院末端防控网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