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规范校长办公会会议议题提交流程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处室

为方便全校各单位提交校长办公会会议议题,提高议题质量、会议效率,现对校长办公会会议议题提交流程规范如下,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基本流程

1.提交单位认真、规范填写《校长办公会会议议题审批表》。

2.提交单位有关人员携填好的审批表及相关材料报请主管校领导签署提交意见。

3.主管校领导签署同意上会意见后,由提交单位负责人向校长汇报,由校长决定是否上会。

4.校长同意上会后,提交单位将该议题审批表及相关材料报党政办公室。

二、注意事项

1.校长办公会一般定在周五上午召开,请各单位提前一周在议题登记表中登记拟上会研究议题,待议题成熟后,于周三之前提交议题审批表及议题相关材料到党政办公室文秘科(图书馆726室),材料要求详实、规范,纸质版一式10份电子版1份。由党政办公室汇总,于周四将会议议题及相关材料报送相关参会校领导审阅。

2.提交单位应对拟提交议题事先仔细考虑,有成熟意见或建议后再行提交,方便开会时领导决策。

3.无特殊情况或未经校长同意,一般不临时动议。对于事先没有汇报沟通的事项,不提交会议研究。


附:1.校长办公会会议议题审批表

2. 校长办公会会议议题登记表




沧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