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我市教育系统主题教育音乐党课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

                ——主题音乐党课

 

本报讯(记者鲁萍)11月15日,由中共沧州市委教育工委主办、沧州师范学院承办的“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音乐党课举办,活动通过重温红色经典歌曲的形式,将党课教育和音乐艺术有机融合,诠释党的宗旨,再现党的奋斗历程,赞颂党的辉煌业绩,用艺术的方式奏响时代强音、传承革命精神。河北经贸大学协助演出。副市长梁英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这堂音乐党课以传承红色精神、讴歌党的奋斗历程为主线,表现红船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河北经贸大学带来的《幸福渠水到俺村》《国殇》等歌曲,以及沧州师范学院师生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音乐,探寻初心、牢记使命、振奋信心、充满力量,为建设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贡献力量。

梁英华表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开展,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沧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