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5月30日,沧州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冀春音乐厅召开。云电军同志主持会议。

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了本届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所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和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及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09人,实到代表109人,全部合法有效。本次党代会共有听取和审查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沧州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四项议程,大会主席团由23 人组成,王双库同志担任大会秘书长。

会后,云电军同志主持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全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名单、来宾名单、大会日程和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草案)。

文字:甘泉

责编:刘佳腾

审核:袁灵芬 何渔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