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5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当选的全体21位新一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云电军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了中国共产党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沧州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云电军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省委市委的重托、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广大师生员工的期盼是对新一届党委班子做好工作的巨大鼓舞。新一届党委班子定当不负众望,真抓实干,砥砺前行。

云电军同志就新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讲政治,勠力同心维护大局。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和睦共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二是谋发展,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必须紧紧围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和推进“双万计划”的工作重点,坚持立德树人助成材,全力打造特色品牌,提高育人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树规矩,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带头遵纪守法,做党性坚强、廉洁自律的表率,忠诚干净、正身守规,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始终坚持以好的作风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云电军指出,新形势面临新任务,新任务需要新气象,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上,新一届党委定将严格遵循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及决策部署,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勤奋务实的作风、清正廉洁的形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全面建成地方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摄影:冉德峰

文字:何渔阳

责编:刘佳腾

审核:袁灵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