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沧州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风采(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沧州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风采(三)

1

2

编者按:

立足新征程干劲倍增,描绘新蓝图士气高昂。在5月31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沧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109名来自各学院处室的党代表肩负重托,认真履责。他们从大局出发,立足岗位,深入思考,积极发表真知灼见,把理想、希望、信念和决心融入激情的表达中,为沧州师院的美好明天建言献策。今天,让我们走近师生党代表,聆听他们对党忠诚,爱岗、敬业、乐学的真挚心声,触摸他们心系师院建设,助力师院发展的爱校情怀。

王秋平

师院这几年有这么大的发展,上一届领导班子功不可没。在原来那么困难的情况下,凭着上一届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咱们学校无论从环境、基础设施还是教学质量、教师的地位和待遇等方面都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打造了师院如今的辉煌。我在咱们学校的财务处工作,所以对咱们学校的财务状况很熟悉。咱们不仅还清了上亿的欠款,还落实了各种经费,校园基础建设搞起来了,老师们的待遇提高了,咱们教职工的生活好了,幸福感也提升了。师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都离不开干部管理团队、教师团队和学生团队的共同努力。我对咱们的干部、教师和学生队伍充满着信心,我相信在未来我们的幸福感会越来越强。我对师院的新一届党委更加充满着信心,我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师院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

朱月华

在师院第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学校取得了很多成功。听了云书记作的报告,我觉得非常振奋。特别是听了咱们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更是相当自豪,咱们的教学科研水平提高了,教师的福利待遇提高,校园环境也变好了,特别是学生考研成功率和专升本率连创新高。“三色教育”极大地推进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未来师院要打造七色教育,其中就有以图书馆为依托的“金色教育”。图书馆作为师院的教学科研服务部门,怎样为教学科研更好地服务,是我们未来要思考的主要问题,我和我部门的所有成员一定会不辜负党委的重托,切实完成好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未来图书馆会不断丰富数字资源数据库,让搞科研的老师更方便到图书馆来查资料;不断增大馆藏,让师生们能够从图书馆获取更多的知识。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师院越来越好。

马占武

通过云书记的报告,我看到这五年来我们的成绩,体会到了我们发展的不易,明确了我们未来的工作方向。在报告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升本和评估这两件大事,这两件大事师院办得漂亮!为师院增光添彩,也让我们教职工都提了气!这份成功离不开上一届党委的领导,也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努力,作为其中的一员,我感觉十分骄傲。云书记的报告中还对我们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未来我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紧密配合学校党委,努力完善自身各项工作。对于商学院,我们要立足特色,打造我们的亮点工作,实现各项活动的品牌化发展,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让思政教育全面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我们一定会用努力的工作来推动师院向更高层次不断发展!

孙玉安

这是我来师院以来第一次参加党代会,我感觉非常荣幸,也非常振奋。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听了云书记代表师院第一届党委作的报告,感觉收获很大。报告中有很多内容对我们青年教师的发展能够起到强大的指引作用。这份报告为我们青年教师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也让我们更有动力,报告对于我们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按照报告对我们提出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师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保证未来在课堂上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用自己的知识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做好科研,用研究成果推动社会的发展。我会用行动,让“孜孜以求、团结奉献、精益求精、敢于胜利”的师院精神在学生的心中开花结果,并传递到他们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祝福师院未来更上一层楼。

赵林静

参加这次党代会,我感触颇多。云书记的工作报告让我深受感动。报告对师院第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了完美的总结,听到报告中提到了师院近几年取得了那么大的成绩,我也十分激动。报告中还为我们今后五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内容务实,提出的要求符合了师院未来发展的整体方向,这份报告一定是建立在大量的调研之上的。按照云书记报告为我们划定的蓝图,我们一定能够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实现突破。师院发展好了,我们的毕业生就会更受社会欢迎,就业岗位就会更好,就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到师院,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就会更加有底气。我对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十分有信心,我相信在他们的领导下,师院一定会在发展的快车道上一往无前,不断取得更大的胜利。

赵振岗

云书记的报告凝聚了人心,团结了队伍,为我们未来的工作鼓足了干劲。报告第一部分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这个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让我们充分了解到了师院发展的成果。报告的六个“新”即“新台阶、新进展、新突破、新成绩、新提升、新成效”完美准确地概括了师院的成绩和发展。我们看到了学校六年来办学条件的改善、师资队伍的壮大、教学水平的提升、学科专业的优化、科研水平的提高、思政工作的成效和人才培养的收益。我们取得的成绩是催人奋进的,也是来之不易的。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学校有一个坚强的党委领导核心、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团结奉献的教职工队伍和努力学习的学生队伍。师院有今天的成绩,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功臣。报告还为我们描绘了师院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我们全校师生要以此为指引全力以赴,继续发扬师院精神,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实实在在干工作,踏踏实实谋发展。

责编:刘佳腾

编审:袁灵芬 何渔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