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中共沧州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12日,铮铮誓言回荡在齐越楼内,新一届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全体委员、中共沧州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全体委员在校党委书记云电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云电军向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提出了要求。云电军强调,此次学习活动是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党委和纪委换届以来安排的第一次集体性学习,是开展自我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的重要一课。之所以将学习活动选择在齐越教育馆,是因为齐越教育馆是我们打造的红色教育基地,是沧州师范学院红色教育的品牌,是老一辈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真实写照。建馆的过程也是师院人砥砺奋斗、凝心聚力谋求学校发展的有力见证。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继承发扬齐越精神,用齐越精神干好学校各项工作。

云电军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宗旨意识。时刻做到全心全力为人民服务,就我们学校而言,就是要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广大师生谋福祉,不辜负人民公仆的崇高使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要坚守党员本色。我们要对照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知敬畏、守底线、讲奉献、做表率,做公正廉洁的好干部,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入职初心,用担当和奉献,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希望同志们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实现地方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委员们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齐越教育馆,回顾了齐越先生的播音奋斗历程,学习了忠诚、敬业、爱民、奉献、清廉的齐越精神内涵,并在朗诵厅内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文章——《为人民服务》。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无私奉献、扎根基层的精神激励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全校党员、师生员工的楷模,落实好第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我校更好更快发展,向党的教育事业提交满意的答卷。

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双库主持,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部27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文字:李杰

摄影:冉德峰

责编:刘佳腾

编审:袁灵芬 何渔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