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详情回顾丨沧州师范学院首届教职工活力健身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沧州师范学院首届教职工活力健身大赛在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落幕。全校教职员工不分年龄、不分舞种组成21支参赛团队依次登台比拼,展现了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态度,营造了活力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王双库、姜忠明、周振平、彭学君与师生一同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校党委副书记王双库致开幕词。

由专业评委组成的8人裁判队依据参与人数、精神状态、主题内容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学院、生命学院学院、美术学院荣获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文学院荣获二等奖。其余参赛队获三等奖。

精彩节目,全程回顾:

由体育学院带来《啦啦操》为比赛拉开了序幕

1.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学生处代表队《我们都是追梦人》

2.党群支部代表队《今天是你的生日》,为祖国献礼,为师院祝福

3.科研处、发展规划研究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代表队《小苹果》健身操

4.文学院代表队《第九套广播体操》

5.化学与化工学院《小苹果》动感舞蹈

6.教育学院代表队《扇·鼓韵》韵味悠长

7.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洗脑广场舞《百花香》

8.外国语学院代表队《happy dancer》

9.美术学院代表队《雪域军民鱼水情》

10.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代表队《第九套广播体操》

11.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2020全民畅想曲》

12.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燃烧我的卡路里》

13.音乐学院代表队《站在草原望北京》

14.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祖国你好》

15.商学院代表队《你笑起来真好看》

16.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我相信》

17.政史学院代表队《第九套广播体操》

18.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红心向党望北京》

19.齐越传媒学院代表队《运河两岸拳生风》

2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你笑起来真好看》

21.图书馆代表队《多想抱抱你》

音乐学院师生表演《康定情歌》

体育学院师生表演《有氧踏板操》

据悉,此次教职工活力健身大赛属我校“首例”,其目的在于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文件精神,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倡导健康积极的工作和生活理念。比赛以“弘扬体育文化,激发健身活力,共建阳光校园”为主题,由我校工会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音乐学院给予大力支持。自活动发起以来,得到了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全校以分工会为单位,积极报名参赛,利用业余时间精心排练准备,不分年龄大小,不分舞曲种类,不分水平高低,体现了团结协作的师院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我校“橙色教育”的生动实践和文明校园的成果展示。

精彩比赛瞬间、团队合影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