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我校“动岚健身杯”教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动岚健身杯”教职工篮球联赛经过19天52场激烈角逐,于11月1日落下帷幕。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副书记王双库观看比赛并为比赛开球。校领导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谢云岭联合党政办公室组队参加比赛。

此次篮球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得到沧州市动岚健身俱乐部大力支持。参加比赛的各二级工会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共有20支队伍,200多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比赛。篮球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分A、B、C、D四组,各组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进行交叉附加赛,决出名次。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和行政机关篮球爱好者,其中既有沙场老将,也有球场新星,更有巾帼不让须眉女将。

比赛中,运动员们在球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以高昂的斗志,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此次篮球赛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教职工提供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前八名成绩如下:

冠 军 党政办公室

亚 军 齐越传媒学院

季 军 学生处

第四名 文学院

第五名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六名 数学与统计学院

第七名 美术学院

第八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字:工会供稿

排版:黄珊

责编:刘佳腾

编审:赵振岗 何渔阳

识别二维码关注“沧州师院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