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暨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暨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贵振主持会议并就认真做好我校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把做好学校教育事业年度统计工作提高到确保学校健康发展的高度,部门一把手亲自抓、数据统计员亲自做,科学谋划,认真调度,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映学校的显示状态和发展态势。

二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各部门统计员为直接责任,部门领导为第一责任人,严格按照统计流程,层层审核签字,把好数据质量关。

三是要注重工作效率。各部门统计工作要马上启动,严格按照会议设置时间节点及时上报,认真细致地做好统计工作,又好又快的完成2019年统计任务。

四是要勤学勤问。统计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勤于交流,勤于讨论。统计新手要向统计老手多请教多学习。

会上,党政办公室综合统计员唐多昌传达了全省高校教育事业统计会议精神,就全校2019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全校各部门数据统计员和有关学院统计员参加会议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