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我校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我校于5月14日至16日举办了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和校长张占平到场观摩指导。

在教务处与工会的精心筹划下,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25名青年教师分成文理科两个组分别进行了激烈角逐。参赛选手新颖的教学设计、巧妙的设喻说理、多样的教学手段、精彩的课堂呈现博得了观赛教师的阵阵掌声。

为保证评分的公正、科学,本次大赛评分采取交叉打分、集体合议的原则,由专职督导以及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副教授组成的评委会,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3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附:

文科组:

一等奖 张雪冰

二等奖 李 爽 王一茹

三等奖 高晓天 袁会丽 刘华军

优秀奖 杨佼佼 冯 辉 胡斯源

梁秀芬 李雪薇 王 韵

理科组:

一等奖 马满增

二等奖 陈文英 郝宗帅

三等奖 郭琳琳 刘 娜 吴莹莹

优秀奖 邢 胜 韩 钰 王 冲

赵治月 刘博静 张菲菲

陈 明

文字:教务处

责编:刘佳腾

编审:袁灵芬 何渔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