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东塑学子奖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2019年东塑学子奖颁奖典礼

6月25日,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东塑学子奖颁奖典礼”在齐越大讲堂举行。校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姜忠明,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云岭,东塑集团董事长于桂亭,党委书记肖燕出席活动。

云电军代表沧州师范学院向于桂亭赠送了纪念品

张占平宣读了《沧州师范学院关于对2019年东塑学子奖获得者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于桂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说,师院一直是激励着他的地方,也是他每年一次的加油站,希望东塑集团和师院的友谊能够一直传承下去。

于桂亭向在场师生介绍了东塑集团近几年的发展,特别是响应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在纾解北京的非首都功能的整体工作布局中,东塑集团在承接北京地区服装加工和销售行业的工作上取得的成果。讲到精彩之处,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于桂亭向在场的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一起建设沧州,努力将沧州打造成连接大江南北,中西文化融合的现代文明城市。

在致辞最后,于桂亭将他的座右铭送给了在场师生:“个人梦,企业梦,城市梦,中国梦,梦梦相连,赶上新时代,坚定信念,梦想一定能够成真。”

据悉,今年共有十二名学生获得东塑学子奖表彰,每人获得5000元的奖励。

我校全体中层干部、师生代表、东塑集团员工代表共13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获奖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志雨(历史学院)

宁佳鑫(法政学院)

刘 冰(法政学院)

刘岩岩(法政学院)

张晓寒(生命科学学院)

张家代(美术学院)

杨春强(历史学院)

赵铮桦(生命科学学院)

郝丽平(生命科学学院)

徐爱祯(化学与化工学院)

曹青青(法政学院)

蔡增健(化学与化工学院)

文字:甘泉

摄影:冉德峰

责编:刘佳腾

编审:袁灵芬 何渔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