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我校与东赵河村小学共同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关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与东赵河村小学共同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关爱活动

6月1日,我校与孟村县东赵河村小学共同开展“青少年手拉手,共成长心连心”六一儿童节主题关爱活动。党委书记云电军、副校长高颖,东赵河村小学校长张劲,孟村县牛进庄乡东赵河村支部书记王健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组织部部长王利敏主持。

云电军和高颖代表我校向东赵河村小学捐赠了教材和学习用品,并与师生亲切交流。东赵河村小学学生代表为云电军、高颖和我校组织部、团委负责人系上鲜艳的红领巾。

随后,高颖陪同来访师生参观了齐越教育馆、生物标本馆和明德堂。

“此次主题活动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指示落实到了我校帮扶工作中,为深入开展我校扶贫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我校驻东赵河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刘忠秋说。

张劲表示,非常感谢沧州师范学院为东赵河村小学提供这次参观学习的机会,学生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在别处接触不到的知识,相信他们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此次活动由我校团委组织,我校驻东赵河村扶贫工作队相关人员、东赵河村小学师生代表和我校志愿者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文字:商雅楠

摄影:冉德峰

责编:刘佳腾

审核:袁灵芬 何渔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