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调整经费支出审批权限的规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沧州师范学院

关于调整经费支出审批权限的规定

校发﹝2017﹞88号

随着我校经济状况的好转,财务支出量逐渐加大,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的财务支出管理,结合实际情况,对经费支出审批权限做如下调整:

1.有经费的教学学院2000元以下的经费支出,由经办人签字、院长和书记审批、财务处副处长审核后支出;2000元至5000元以下的经费支出由经办人签字、院长和书记签批、主管教学校领导审批、财务处长审核后支出。

2.其他部门2000元以下的支出由经办人签字、部门主要负责人签批、主管校领导审批、财务处副处长审核后支出;2000元至5000元以下的经费支出由经办人签字、部门主要负责人签批、主管校领导审批、财务处长审核后支出。

3.5000元至10000元以下的经费支出,在前期基础上须经主管财务的校领导审核签批后支出;10000元及以上的经费支出,在前期基础上经校长或行政主要领导审核签批后支出。

4.本规定自2017年7月1日起执行。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