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值班巡查情况的通报2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值班日期

班领导

值班干部

协查学生

巡查校园情况

处置情况

04.15

(星期一)

张占平

孙宏超

商立中

李文娜

刘子溥

1、齐越楼西门右侧路灯建议尽快维修。2、四号宿舍楼2楼东楼道每晚提前熄灯,熄灯时间不规律。3、静心湖旁建议打开路灯,有学生在此处散步。4、理科楼各教室晚自习情况良好,卫生干净,无垃圾。

与后勤服务中心、宿舍管理员进行沟通,并反映有关情况。

04.16

(星期二)

王双库

付学成

王秋平

无记录

1、体育看台西甬路塌陷多处。2、宿舍楼5-7号之间东侧草坪灯多处损坏。3、宿舍楼5-6号之间马路中间学生打羽毛球多,有安全隐患。4、小操场秩序良好。5、国培中心右侧甬路有井盖下陷绊人。

无灯不安全,请后勤部门抓紧处置。

04.17

(星期三)

庞若通

张胜广

尤书才

陈瑞玮

李铄

带领两名学生干部巡查校园。发现:音乐学院教学楼北面道边的落雨排水小池里面落叶很多,一直到东面机电、物信实验楼北面道边的几个落雨小池树叶很多,影响雨大排水。篮球场西南角的垃圾箱,新操场西南角道边的垃圾箱满了,没有及时清理。

已告知有关部门。

04.18

(星期四)

吴国君

赵振岗

刘贵振

梁鹏骁

赵璐

查男生1号宿舍楼:从6楼至1楼分别检查了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和文学院的学生宿舍;体育学院宿舍内外卫生最差,文学院一楼宿舍内外卫生较好。1、宿舍楼前自行车太多而且大多倒伏,杂乱无序。2、宿舍楼梯瓷砖损毁严重,大多脱落破碎。3、各层摆放的消防箱污损锈蚀严重。

建议:1、强化对学生的清洁卫生教育,“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2、建议在宿舍楼前加装固定自行车的螺旋停车装置。3、建议假期对各楼梯瓷砖进行更换。4、建议更新消防箱并保持消防设施的卫生清洁。

04.19

(星期五)

云电军

张宝棉

葛娟

陈佳明

陈金

苏迈

商宏瑞

1、图书馆外围(靠近国旗方向)立柱灯不亮,二餐厅与鲲鹏教学楼之间路灯不亮,小操场从南向北数第六个路灯不亮,齐越大讲堂门前路灯不亮。2、一餐附近垃圾较多主要分布在马路上草丛里。3、一号楼三四层楼道卫生不好,二号楼一层卫生不好。4、垃圾桶旁边及周围卫生情况不好。

已与电工及有关部门联系。

04.20

(星期六)

8:00-18:00

张占平

袁灵芬

何渔阳

赵帅

孙硕

1、值班门锁已坏。2、9号楼四楼天花板。3、纪晓岚广场后园艺灯已坏(一排)。4、后勤楼旁电线外露且混乱。

已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置。

04.20

(星期六)

18:00-次日8:00

张占平

武金凤

李秀荣

李园园

杜辰妤

带李园园和杜辰妤巡查了齐越楼,教学楼,文、理科楼,实验楼。发现问题如下:1、齐越楼北侧两盏路灯不亮。2、实验楼北侧西门路和食堂南侧甬路有一段没连通。3、图书馆南侧广场有两盏灯不亮,需维修。

以上问题周一上班反映给后勤服务中心和后勤管理处。

04.21

(星期日)

8:00-18:00

王双库

程艳芳

王欣艳

卢嘉锟

席一民

带领学生在校园里转:1、卫生需保持,个别学生稍不在意,就有白色垃圾(卫生纸、塑料袋)掉在校园路上或草丛中,保持校园干净整洁的意识要有,并严格要求自己。2、静心湖边碰到有围湖观看者,提醒可制作“注意安全”的牌子,尤其不能打闹。3、文科楼侧冬青需修剪,有些参差不齐了。4、体育馆至东小门附近绿色景观少一些,可以增加一些。5、学校大门口,有外面车辆停下上下人时,影响教职工车辆进入。外来车辆突然启动存在安全隐患。

周一上班联系相关部门,做出相应处置和准备。

04.21

(星期日)

18:00-次日8:00

王双库

齐洪波

王国彬

刘跃辉

赵亮东

李璐

1、文科楼西侧由南到北第二个路灯不亮。2、四号楼五号楼中间路灯不亮。3、齐越楼西侧,有砖块堆积。4、理科楼一楼大屏幕花屏。5、文科楼西侧文化广场地灯损坏。

已报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