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美校园----春意盎然”摄影展活动火爆启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最美校园----春意盎然”摄影展活动火爆启动

阳春三月,柳绿花红,草长莺飞,春日的校园中,一派生机昂然,俯首尽芬芳,处处皆诗意。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美好的校园环境和师生朝气蓬勃的风采。长城新媒体教育频道作为河北教育第一媒体,决定举办“最美校园----春意盎然”摄影展,为广大的师生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最美校园----春意盎然”摄影展主要针对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五组图片的收集。为推动本次摄影展的顺利进行,举办方将邀请高级摄影记者等专业摄影工作者,共同助力本次摄影展。

一、活动主题

“春意盎然,缤纷校园”,用镜头聚集校园生活,多视角发掘校园中的美。选题要紧扣本校校园文化主题,突出反映学校的教育成果、发展成就、人文风貌,以此展示教育的发展美、文化美和环境美。

初春的暖阳在朗朗书声中徐徐铺开,

映照在一张张笑靥如花的年轻面庞上。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仓庚喈喈,采蘩祁祁”,

桃花的如霞似锦中有春天的美好,

黄鹂的婉转鸣唱中有春天的欢快。

今天,让我们一起漫步在春意盎然的校园,

去发现那些不经意的绚烂……

去探寻那些曾失落的缤纷……

二、活动时间

2019年3月16日至2019年5月15日。

三、活动须知

1.参展照片必须由作者本人拍摄,严禁虚构和抄袭,不得借用他人作品,拍摄时间在2019年1月1日以后。

2.参赛作品必须紧扣本次征文的主题进行写作,必须取景在各校园内,作品内容可展现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筑风格以及文化生活的瞬间。

3.参赛作品必须为数码摄影(含手机拍摄),JPEG格式,大小在3M-5M,像素不得低于1000万,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图均可(组图要求为2~6张)。不得人为去除原始拍摄信息和进行后期制作与处理,不得加LOGO、水印和修饰性边框。

4.每一张(组)照片,必须写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以及所在单位、联系方式,并附有简要作品说明。

5.严禁一稿多投,投稿者须保证作品从未在任何其他媒体包括网站上发布过。

6.来稿不退,主办单位有权在与本次比赛有关事项中以举办展览、网络展示等方式署名使用入选作品,并不再支付稿酬。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本次摄影展全部作品,作者一经投稿,即视同接受以上条款。

四、投稿方式

以学校为单位参赛或个人参赛,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ccxmtjypd@163.com

五、联系方式:

最美校园摄影展策划组

联系QQ:3302533006

联系电话:17367989205

转载自公众号:冀云教育

责编:刘佳腾

审核:袁灵芬 何渔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