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时代 新祝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时代新祝福

2019年新春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学校领导向全体干部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

2018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和师院建校60周年。忆往昔,师院历经风雨,踏平坎坷,执着坚韧,砥砺前行,校史上发生的一件件大事,形象述说着师院人的艰辛与辉煌,让人感慨万分,激动不已。尤其是2010年学校成功升本,开启了师院发展史上的新篇章。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师院人孜孜以求、团结奋进,可谓一步一个新台阶,一年一个新变化,独具特色的办学风格和教学成绩,使我校逐步成为地方院校的靓丽风景。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校发展步入新征程,走进新时代!

2018年是学校迎评后的整改年。我们按照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要求,立足实际,寻找差距,对标整改,共谋发展,教育教学、思想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深度推进,整改成效显著。

2018年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年。学校软硬件建设得到加强,教师队伍实力稳步提升,广大学生在各项赛事中摘金夺银,考研、接本续写辉煌,创业创新亮点频现,承办和参加国家级、省级大型高端活动,一展风采。更有名家荟萃师院讲坛,研究生生源基地落户我校,体现出良好的文化吸引力。

2018年是个校园文化建设年。“六馆一园”完美收官,和亭、圣像、明德堂成为校园文化轴心,凝聚着校园文化的精神与灵魂。今日师院校园,清风、荷气、云影、书声,幽雅葱郁,意蕴满满;石树山水亭堂馆,融合呼应,斑斓成趣,成为师院学子成才的摇篮。可谓:师院四季花似锦,多少功夫织得成!

2018年也是学校发展的收获年。我们在奋斗中收获了硕果,收获了幸福,也收获了师院成长的资本与动力。一年来,师院人励精图治,博采众长,完善自我,不断进步,逐步将校园打造成风清气正之所,文明辐射之源。让我们共同为师院喝彩,为师院加油!

衷心祝愿年富力强的学校未来更美好!

衷心祝愿各位干部教工明天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