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几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沧州师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几项工作的通知

党政办发【2019】2号

各学院处室:

因1月12日、13日判卷登统不休息,经研究,全校教职工放寒假时间提前到1月17日。现将寒假前后需关注做好的几项工作通知如下:

1.放假前,各部门要普遍对所辖区域的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进行一次拉网式大检查,切断电源、关闭门窗,确保安全。

2.利用假前时间,各部门要合理安排,集中所属人员认真学习讨论由学校印发的相关文件,并将学习讨论情况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后务于1月16日上午下班前报教务处。

3.各学院处室要安排好假期对所属区域的巡视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学校值班室(值班电话:2159001)或相关部门处置。学校值班室人员要做好对各学院处室巡视巡查情况的抽查工作并做好值班和抽查记录。

4.根据上级要求和校长办公会研究,寒假期间,学校公车原则上封存,遇有到市委、政府、教育局领取通知、文件的情况,学校值班室人员,一人留守值班,一人负责领取,除紧急通知和急件要求马上取走的可“打的”外,一般乘公交车领取。

5.所有中层干部,寒假期间要保持24小时手机开机,确保信息畅通。有外出者,请向书记、校长双请假。

6.全体教职员工在寒假和春节期间,要认真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反对“四风”,不参与公款宴请,坚决抵制节日腐败,过一个文明、和谐、愉快的假期!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月12日